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闷闷闷的cs!!!!

这个就是傻白+三八+鸡杂+阿kent的车~~~QOO~~
可爱吧~~~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给那个死蘑菇吵起来了!!
哈哈~没啦~~是昨晚我叫他叫我起来的啦!!
因为十二点要去喝茶~~一点多要下cs~~
过后我们去广进喝茶~刚吃完东西看到阿Kim~
他变漂亮了~~哈哈~~也变白了~~
过后我们就去cs~去在了恩,就去找君~~
然后丽忽然肚子痛~~就在他家做黄金~~
真的是臭到~~~~~
过后我们就真的下cs了~~
一去我们算是冲去旺角先~~哈哈
因为君肚子饿了吗~~就先去吃东西了~~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看到阿雷~~
聊了一下~~就在去走~
走到一下真的是闷到~~~~就打算去danga bay
然后君他们还要走~
然后我忽然想吃东西~~就去士林打包鸡排~~
等到是够~~~~~~~久得咯~~
然后在一次打电话问君他们要不要一起走的~~
他们就说搭巴士回~~哇老~~~~
真的是~~~很讨厌将的咯~~~
我跟丽就真的生气咯~~直接~~改天真的不要将咯~
我很讨厌讲的~~~今天发你们的脾气这是对不起哦!!!
然后我们去dangabay吹风~~去一下就下雨了~~真的是啊~~
然后我们就快点跑去车上~~~去买水喝~~然后又回去看风景~~~
聊天咯~~在车上拍了很多照片~~
















过后去二哥家上网~~看到阿志~~

真的是开心到咯~~

过后到7:30就和阿kent他们去喝茶~~

今天的旅程就将结束了~~哈哈哈~~


ps:你说的谎话~再也欺骗不到~人是会变的~~

说再多~~也只是废话~~等吧~~~

等你说~~看你会说什么!!!!!

就不信我会在被你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