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庆祝平安夜

12/24
一大早~~唉唉~~就在一大早~~
就起来了~~你们知道几点么~就是!!!!!九点。。。。
没有啦~其实~我七点多就被一只BEE吵起了~~
可是很累~~就继续睡~8点半闹钟响~~起来按掉~~继续睡到刚好九点~~哈哈
然后起来在楼下坐着发呆一下~~就看到我姐喊:几点了!!!我九点半要做工!!迟到了!!
我就傻傻看着她跑去我要去的厕所~傻~~不过没关系啦~~就让他先把~毕竟他要做工~~呵呵
然后我冲好凉了~~就打给丽叫他起来~~他跟我说八点半罢了~~我傻掉~(奇怪。。是我的时间错么?)然后我跑下楼下看~没错啊~九点半啊~那我就打给恩~没错啊~~还是九点半~~
那个人啊那个人~~搞错时间了还说是我搞错~~真的是很阿拉妈鸡蛋的咯~~
过后试点就去凯欣家~~等全部人到来~~然后我们就去学校拿PMR的成绩~
过后下大雨~就叫二哥来载我们去广进吃东西~~然后就回家~~
过后陪妈去理发店电玉米汤~因为很闲~所以叫佳丽和二哥来找我~~
去喝茶~~一下他们就走了~~真的是闲到我啊~~
过后等了三个小时到六点多还回家~~一直吵我妈让我去danga bay
我妈过后过后就让我去了~~真的是开心一下两下三百下~~
过后陪丽去飞家找幼薇~~变漂亮了咯~~~可是没长高~~~哈哈哈
过后等到kent来就下了~~~是闲到~~
到十二点多就回家了~~~~就这样、~平安夜就结束了~~~

12/25
十二点多~~人家在睡大觉睡到爽爽的时候~给那个~~那个~那个~就是你!!丽~
叫我起来说庆和胖带我们去吃东西~~
去国光一校后面吃鸭~~
过后吃饱了就去丽家~他妈就煎了鸡腿给我吃~~
是好吃的咯~~可是里面有一点没熟~~就给阿bi吃~~
过后就回家~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