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10/12
又去唱k咯~~~








中午去了佳丽家等他~~
然后我们就去sm要去唱k~~两个带着生病的声音去唱k很搞笑咯~~
然后去到时又说要等多半个小时才有房==~
我和佳丽就去走走咯~
然后我们两个跑去game唱玩一下跑车一下半个小时就过了~~
是快的咯~过后我们去到那里他还要我们等多一下~
直接闲哝~~不过真的是一下罢了~~哈哈~~
我异常的时候声音是超粗得咯~~超级男孩子声~~
过后唱到差不多还剩一个小时的时候德建就来了~
一看到他就下一跳咯~~
他的脸变到超圆的~~


看是不是超圆~~哈哈~不过蛮可爱的啦~
过后和他说我的生日~~
他就送我一百块当做我的生日礼物~
真的是开心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咯~

唱完了过后我们就去找啊丰~
聊了一下下~
就去士林买东西吃~
过后坐在门口等人来载~
她们是有够慢得咯~
不过还是有来载啦~~~
没想到是bad boy~
哈哈~~
晚上上x包网时又从遇小学朋友咯~~
真的很开心咯~~
一直遇到老朋友~真的很开心咯~~哈哈
11/12~~
今天一大早就一直被我老妈吵起来陪他去吃东西~
可是因为昨天太迟睡了~~所以今天就起不来~~
哈哈~老妈~对不起啦~~
我太累了~~起不来陪你~~
过后他就和他朋友出去吃~~
差不多十二点多时我才起身~
过后老妈回来了叫我陪她等下去servi车~~
直接被逼陪她去咯~~
在那里等了两个小时多~直接闷到我啊~~
一点多出5点多才回来~~
闷~而且今天天气潮热的咯~~
脾气有点不好~~haizzz
就这样今天又将过来了~~
又要开学了~~
直接闲咯~~haizzz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