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生日过鲁!!!!

3/12 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伟伟下来其实还蛮开心~
可是还是有些人临时没来其实还蛮失望的~

伟,庆,丽,恩,婷谢谢你们哦
提早帮我庆祝生日。。我。。哪天。。很快乐
我们去了terbau city~

























本来想去red box唱k的说~
可伟说要去k box唱~然后我们就去那里唱哝~
唱中房的~~六十块~~两个小时送两个小时
唱到六点多




唱到一半~家里去买了一件衣服送给我~
让我开心一下两下三百下~~
过后阿庆送我这只熊~
我也开心一下两下三百下




伟就送我们去丽家
过后又去777吃东西~~~
那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4/12这天本来是你陪我的~
可是你要做工~~还满是无奈得咯
不过还有我最爱的大头宜宜陪我哦~
顺便庆祝我们两的生日~~
去了cs的唐朝吃东西~~
然后本来要去大嘴巴唱k的~~
可是下雨就直接去ney way唱
过后走一下陪头去买东西给他boy boy吃~~
就去tasek~我老妈来载我去777吃东西~
就这样我连续去777两天~也连续吃我最爱吃的“臭豆炒饭”两天了~
过后吃完东西打包我哥吃的就回家了~
就在九点多的时候。。。我的喉咙生病了~~~~
连续唱两天k++连续吃两天的“臭豆炒饭”得下场就是酱的咯~~
T.T

5/12早上。。被我老妈子叫起来陪她和表姐和表姐的两个肥女儿去shopping~
然后去找头~~~~
过后看到河马,晴她们~~开心一下咯~~
不过只有一下罢了~哈哈
过后去洁慧妹妹的店那~买了一件T-shirt~~~
就回家了~~~
傍晚六点多的时候要去pm~~
因为没人载嘛~~~只好自己走路去坐bus咯~~~~
看到HKS~超衰的~~还跟我装酷~一直弄车声出来~超恶~~
过后因为太早到pm了~~
直接有点闲咯~~
到了晚上等丽的朋友去777喝茶~就这样~我连续去了777三天了~~闲~~
过后就回家了~~~~~~~闷的一天吖~~~~

6/12 is my birthday~~可是没出去~~~
因为不能出啊~~~超可怜的~~~
过后就和丽去swimming!!叫小胖和君一起来~~~
我的生日就在游泳池度过~~多可悲啊~~~~~
就这样~~本姑娘我~~~终于满16岁啦~~~
不过今年是我最快乐的生日哦~~因为有我的朋友陪伴我嘛~~

这是我大嫂送我的衣服和裤子
蛮漂亮的~
我很喜欢
谢谢你哦~~大嫂





7/12和丽去k box 唱k~~




































然后去找我的女儿~~阿丰~~~ 过后我们要唱完的时候他才来唱一首~~~够可怜的咯~~~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请我吃鸡排~~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过后ANDY来载我们~~
还陪我做傻事~~谢谢你们啦~~
还在我家陪我聊天聊到十一点多~~
快乐的一天、··、

我觉得~~我开始回来了~~
不知道要怎么说~~~
就是不会再有那种空白的感觉了~~~
很快乐~~~


PS:希望快乐永远在我这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