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直接轻松掉咯

今天睡到十一点多才起~~
然后等我老姐等到两点多她才肯载我去吃“早餐”兼“午餐”~~哈哈
然后去了银行就去吃东西了~~
看到“
”的车~~马上和丽说~~
过后会的时候“她”就不在了~~

回到家到旁晚跟妈,隔壁安娣,表姐和她的小女儿去pm~~
过后妈要走了就去找丽和二哥~~
在“妈妈档”喝茶~~然后叫阿kent来~~
他的车很cute得咯~
改天po上来~~~
QOO的~哈哈
过我们陪他去holiday plaza拿hello kitty 的stiker~~
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多~~
就有点赶得回来了~哈哈
可是过后我叫阿kent在我们去看阿瓜咯~~哈哈
看到一个还蛮漂亮的~二哥还跟跟他hi~真的是给他炸到咯~
不过今天没什么阿瓜==~~
过后我说口渴~~叫他载我去油站买水~~
因为没有小只的sprite~
就买了两只大只的~~哈哈
我买出来时笑到我~~~肚子是痛的咯~~
过后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又看到
真的是有够他妈的不爽咯~~
过后叫阿kent在我去看的样子~
妈的!!看到了更不爽咯~~
比我丑~又死老样!!真的是他妈的丑!!!
车上的人对不起哦!!忽然发脾气!!
因为真的很不爽时不要在我后面亲热~~

你你你!!还抱着我的宝贝!!皮痒哦!!
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过怒气一下就好了~~
因为阿kent说我比较漂亮~~哈哈


终于决定放弃你了~真的是他妈的轻松咯~~
今天会粗鲁一点~
哈哈~~

ps:再一次看到你。。明了当初为什么会爱上你。。。如果现在的你还是从前该有多好啊~~
时光隧道?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个东西。。。就好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