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无聊的日子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上次和丽去大嘴叭唱K~就只有我们两个罢了~~
是爽到~~唱到我们爽~~哈哈
过后就去sm找我的女儿丰~~
他帮我弄了一个movie~好满意啊
在等他帮我放上来罢了~~

丽再过不久就要去KL了~~
说真的。。好不舍得啊~~

还有要恭喜你哦~
终于复合了啊~~
你要开心哦~~

我跟圣也分了~~
履行不到那天我们在K房的约定了~~

虽然明白自己不再爱他~~
可是说真的。。。说分的时候。。我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好痛
问过朋友。。他们说我还爱他~可是我知道不是
不懂为什么就很肯定~~对不起哦
在你很需要我时。。。我逃开了~~
你。。。似乎恨我了~
勉强不了的。。。就不再勉强自己了~~
这是我的决定!!!

最近被软禁了啊~在家都要闷死我了T.T
不过我家的老吴还是有来我家陪我三八啦~
哈哈

要找工了~~
还有。。。有来看我blog的朋友如果有我的号码的话请sms我~
因为某些原因。。。我电话的号码全部不见完啦T.T
所以要信息我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