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放假咯!!!

耶~~~终于考完PMR了~~
哈哈~超开心的说~
不用再过那种难熬的日子~
不用再睡那种硬邦邦的桌子~~不用再要酸背痛得起来了!!
哈哈~~~

可是不是很开心~~因为找不到工~~T>T
找不到工我哪来的钱出街阿~~
我哪来的钱买衣服鞋子阿~~~
要快快找工了~~

公。。。在给我一些些时间~~
因为毕竟不是说能适应就能适应~~
我不再是我~~~懦弱的我需要时间~~
还有。。我现在真的不怕你生气了哦~~~
也不想和你吵架~~懂吗?
又是脾气坏了点。。。讲话冲了点~~
不过要忍忍哦。。。没办法嘛~~现在我的个性就是酱的~~~

丽要去KL了~~
说真的很舍不得~~虽然有时会生气你的脾气~~
不过还是很喜欢你哦~~
你也要记得我和你在我家门口做的约定哦~

ps:我已经要变回来了~~你也是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