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空白的脑袋。。空白的我

最近。。不管做什么~都怪怪的~~
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总是跟朋友玩了过后什么才知道。。。原来刚刚我在玩哦~~
不懂为什么。。就是怪怪的。。做了什么事都不经大脑~~
好奇怪的感觉~~就是整个人只有一个只能形容。。就是“空”

最近。。。想交boy boy又不想交~~~
健忘症也好够力。。好容易忘记某些事情~~
比如刚刚玩过后啊~还是说过的话啊~~一分钟过后就忘记了~~
连我和丽的姐妹戒在游泳池那边的厕所也忘了拿~~好伤心哦T.T

最近也听到朋友说。。我的萍变成骨髅头了~~~
也听说。。你。。。对那些东西变本加厉了~~
忽然对你好失望~~
还记得我们两个说过的东西吗??
我们曾经说过的~~要一起改变~~
变回以前~~可是你。。。好让我失望~~
还是。。那是你和我说的只是讲爽的??
你知道我抱很大的希望吗?!
我一直一直很努力的再改~~~你却感觉完全不当一回事~~
说真的。。对你好失望好失望~~
连那是我们的meeting你也睡过龙了~~
这叫重视吗?我。。那时只是想找你出来聊天关心你~~
毕竟我们已经好久好久没一起出来谈心事了~~~
你。。。。忘记我们俩个一起约定的事了吧~~~
我开始要慢慢放弃你了~~~如果你还继续酱的话~~
为什么我总是的朋友总是一个个离我而去?
因在乎你们啊~~感觉。。第一个离我而去重要的朋友
酱会是你。。萍~~~如果你还要继续酱下去的话~~~
因为对你现在。。。我。。好失望~~~真的~~~

跟树的距离也是。。越来越远了~~
因为。。毕竟你也是度另外一间学校的~~
就算你了解我们学校多少事~也不是我的东西你完全懂~~
你的学校。。你现在的是。。。你去那件学校后交的朋友~~我完全不懂~~
我没读过那件学校嘛~~~
因为我说这边的事。。你都不是很懂。。。你说你那边的人~~
我也不认识~~所以咯~
你说。。你越来越不了解我了~~
当然啊~~因为我们少联络了嘛~~~
可是我们还是好好哦^^
要相信我们的友谊哦~~

还有。。最近我的一个朋友被人写~~
看到就烧~~妈的!!
那个女的。一直把自己形容成roti~还好意思骂我朋友~~
不会看一下自己的德行啊~~~臭roti不要再写我的朋友了厚~~
看到都烧~~~

要+u了最近~~
自己也发现自己的缺点了~~朋友也说道不要说了^^
萍。。要变回来哦~~真的。。我好希望。。
别再让我失望了~~

爱你们哦…………我的朋友们。。。muackss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