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奇怪的我++神经

考PMR的前一天~忽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如果我死掉了会有几个人来拜我~~
傻吧~^_^
然后就问了好多人~~
很多人会来拜我哦~~好开心哦~虽然他们有些可能只是讲给我开心的~~
不过不用紧啦~~还是好开心~~

跟圣再回一起了~~
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当你开口时。。我整个人都乱了~~~
想了好多好多~~白头发都长出来了拉~~
最后还是决定我们再回一起试看看~~
给自己机会~也给你一个机会。。给我们两个一次机会~~
最后一次了~~要珍惜哦~~

会变回以前的我吗?希望吧~~
里要去KL了~~真舍不得T>T

读多两天就大放假了~~哈哈~~
超开心的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