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想念

原来你还会关心我~~
还蛮高兴的~~~~~
为什么。。。谈起你。。心还是好痛~~~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心~~我。。很感动~~
会不会是我自作多情~。~
希望不是呐~~~~~~
虽然常常搞误会啦~~~(笑)>u<

可是。。。。好高兴哦~~~~~


最近好不爽~~~我的电话T.T拿不到~~~~~~
我的电话勒~~为什么拿回来那么辛苦~~~
我要用拉!!!!


忽然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可是。。我知道。。我们回不到从前了~~~
有了“她”在你身边~你。。开心吗?幸福么??
唉~~

好想做工哦~~~没钱的日子~~惨!!!!
要出去都不懂要从那里挖钱~~

君君生日那天和丽&婷去看怪谈~
哈哈~~丽好好笑~~~一直盖着耳朵~~
不过有点恶心~~对我来说拉~~~
对他们来说应该是超恶的~~~哈哈!!

君生日那天~~~好好玩哦~~~
没人理“她”~~其实有点爽~~哈哈(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心理变态)~~~(笑^^)我疯了我~~
啊!!还有还有~~忘记写了~~
那时还有和丽,婷,胖,庆去吃火锅~~哈哈
玩那个炸活虾~~炸到自自己~
手都起水泡了~超痛得说~T.T
现在变成一粒洞了~~
还是好痒哦T^T~~

最后。。。。。真的。。谢谢你~~~~
希望。。我真的。。放得下你~~~
心别在痛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