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闷闷

最近的心情好像不是好好啊~
发生了很多事~
好了又不是好好~~
上次跌摩托過后~一直有那種活不過這個七月的感覺~
唉~~~~
有時過馬路都會感到好不安~~~
好討厭這種感覺~~
也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會為了男孩子討厭自己的朋友~~
原來我真的將小氣~~

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弟弟了~~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好沒親情~~
唉~~haiz.......
不懂要怎么說~~
心里慢慢把“他”放開了~~
好好哦~~
至少。。不再痛苦了~~
心里空空的~~感覺。。好好。。

這個禮拜是我親愛的老媽生日~~
下個禮拜是我家小女兒君君生日~~
這個月好多人生日~~
要花多多錢T.T
破產了啦~~~

有時覺得~~有你們的感覺真好~~~^^
愛你們喲~~
希望我們大家的感情可以永遠都能像這一刻那么好^^
雖然有時會為了小事設吵架~~不過能增進我們的感情噢^
真的好喜歡現在的朋友哦~~
希望別少一個~~雖然明年可能會換班而分開~~
可是希望還是像現在將好哦~~

雖然。。。你們可能不希望啦~~~

不過還是謝謝。。有現在的你們陪現在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