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无聊

最近的日子过得好无聊哦~~
今天在学校~~有点不开心的~~~~
唉~~人缘不好~T.T
其实还好啦~~才发现我原来变到那么多~~

你们说我和跟圣分才会酱的~~
其实没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酱~~
你们多忍我一阵子~我会改回来的~~
等我~~真的~~我好尽力了~~~
有时好辛苦~~~不懂为什么~~
整个人好累~~心。。好累~~
我会+u滴~~
为了你们~~也为了我自己

今天去sm拿工钱~只有153~~好少哦~~
然后跟我家的阿girl丰去绿园喝茶~~~
2个傻白在那里乱聊~~哈哈
很好笑~~俩个傻白~~^^



希望。。这个笑容~~能永远留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