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疯婆~

今天和哥的女朋友下cs~~
然后矮仔莉和面面包来找我><
过后去sugar看那双我like的鞋~~
过后和姐去走走看看~~~
走到八点多就回了~~
在巴士上超好笑的~~~不知道做么我会变到酱傻白==
笑死他们了~~~
第一次在外面丑化自己><
哈哈哈~~~到家九点多~~~~~>< XD



最近发现我有病T.T
那就是。。。。
-------------------------------------------------------------------------------------------------
---------------------------------------------------------------------------------
----------------------------------------------------------------------------------------------
------------------------------------------------
-------------------------------------------------------------------------------------------------
------------------------------------------------------------------
我有自虐症。。。虐待症。。和~~~~~~~心理变态XD
真适合我~~所以我是变态的~~~
而且我最的兴趣就是~~~~~~欺负我的男朋友~~~X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