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俊。。。对不起

在这里我要和一个人说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伤害你的~~也没有利用你。。。
也许就像你说的当你走远的时候我会后悔吧。。
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把你当好brother。。。把你当哥哥。。。
一开始你说你爱上我是我也很惊讶~~~~
最不想伤害你的我却把你上的最深。。。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道歉对你来说没有用。。。。
你。。。真的很好。。。可是我们没有那种缘分。。
我爱的始终是我那个。。。

爱情。。。真的就像你说的那样。。。
不好好把握就会溜走。。。。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没有珍惜
可是这种真的强求不来。。。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遇到你觉得的好女人。。。
我不能说什么。。。只想你幸福。。。‘
真的。。。很对不起~~
这篇文章是写给你的。。希望你能看到。。。
别再伤心下去了。。。。
在这里和你最后一次说。。。对不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