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空虚=黑暗~~找不到自己的我。。该怎么办?

好久没上来写了~~宝贝们。。。哼哼。。。每次上来没看到我写东西有没有很失望啊~~

最近啊。。。发生了好多事。。。。失恋。。。发现自己原来缺点一大对。。我的宝贝们似乎不怎么了解我~有点伤心++失望++~~~唉~~

最近的我好爱哭哦。。真的。。。可以为了什么事哭~~
在某天早上。。。本小姐我在早上十一点多起来等我那腿粗又美丽的姐姐起来在我去吃早餐~~可是他那可恶又欠打的男朋友就打来说要载她去新山吃东西~~就这样。。我正准备和我老姐去约会的心情就被破坏了~~直接是觉得委屈的咯~~又想哭。。唉~~几时我变得那么爱哭包的~~就这样。。。好久没哭得我竟然在那时哭了~~~哭一下下吧了啦~~嘿嘿~~中午我老豆老母刚从云顶下来就吵吵吵~~真的是!!烦啊!!然后她又跑来和我~~就这样。。。那是我哭的第二次。。。就是最够力的一次~~~过后晚上和宜宜&阿华去pm~~~过后看到我的蘑菇丽。。。然后我陪他们走完就去找丽~~
聊了一下~~发现自己的缺点。。。。原来是那么的多。。。我想改啊~~可是不知道怎么改~~然后。。。爱哭包的我又哭了~~在777~

不爱了~~对你。。。
在我心里。。已经么有你的位子了~~~真正放下的感觉好奇怪哦~
唉~~

很多烦恼~~~可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写。。只能大概大概~~
也许。。将比较好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