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辛苦

最近過得很辛苦~~
做了很多朋友們討厭的事~~
不是說不聽你們說的話~我有聽啊~我真的有再聽~~~

可是讓我多愛他幾天能么?
1月29過后我會放的。。。。真的~~this is my promise~
可是賭注!!OMG~
兩份mcd~一份pizzahut~很多的money叻~~

朋友。。。。
交了那么多朋友。。可是。。似乎從來沒有一個朋友會去體諒我。。
從來關心別人最多的還是我~~

對啊~~為什么自己每次都要弄到自己將辛苦呢?
輕松一點不好么?別再看人臉色了好嗎?
你幾時要回自己?。。
朋友一個個要離去了你沒發現到么?
為什么你終是要做到將?
不辛苦么?你能忍到几时?

也许改成熟了~长大了~
你不再是那些14,15岁的小妹妹了叻~
会想吧?你本来都会想啊~只是不知道你每次做出来的样子都酱幼稚~
几时?你几时还能真正的成熟起来?

了解?你们了解我么?
我了解你们么?
世界。。。好恐怖~有时。。感觉没有自己存在的余地~
痛苦,辛苦。。。只剩我现在唯一的感受~

快乐。。几时还可以在找回来?
正常的恋爱。。。即使还能靠近我?
伟。。我很爱你。。可是
你的吻。。。没温度。。
你的眼。。。没灵魂。。
这是我看到的你~~
在你身上。。。我几时还可以看到没有秘密的你。。
几时。。。你不在撒下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几时?你才能真正定下来?
你不小了。。我可以为你。。。真的可以~~
你叻?能做多的一向来只有我。。。你呢?能么?

就算你对我说了那么多。。你要我如何相信?
总是让我为难的你。。。总是让我开心难过的你~~
真的。。我好爱。。好爱你。。。
你。。几时才能明白?我。。对你的爱?

手心手背。。。两者都好痛~~
心。。。累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