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又变得空白了

最近。。。又回到空白的生活了
有好多想写下来~~可是有忘记要写什么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没时间上来写
不过我的生日要到了^^超开心地说^^
12月6号就是本小姐出生的日子啦~~^_^

超幼稚的去吵多多人送我礼物~~^_^
我老哥的朋友送我一件衣服~我自己看中的啦~
我大嫂好像也是送我一件衣服还是裤子~不知道啦

我哥说大嫂的生日也要到了~问我要送她什么。。
我说送他一套性感内衣~~哈哈
没拉。。其实我也不知道要送她什么
可是我想到要送我个什么了哦^^
我老哥的生日也要到了。。。
那天和朋友去cs时看见一件T-shirt觉得还蛮适合我老哥的
所以打算买来送他当生日礼物~~

我生日都不知道有几个人陪我去庆祝~唉~~
叫叫这个又叫叫那个~~日子和时间都不知道要怎么安排~~
可是有些人已经安排好了。。。
打算下个拜四去看电影~~恐怖片~~^_^
超期待的~~希望佳丽也去~~唉~

ps:期望我生日我最爱的朋友们都能到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