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我变肥了!!

拜四和拜五时和我表妹&爸妈上云顶~~
闷到~~又没帅哥哦~~
只看到很多泰国人==
不过去和回的路程很舒服~^^
拜五晚上就回了~~~

拜六那天和建威&建君去喝茶ABC喝茶~~
因为太早出来然后就去sutera mall走走~~顺便玩篮球机~~
看到偌雯和李俊他们~~过后叫建威教我驾车~
哈哈~~很好玩哦~~~

过后我们去pm走走~在那里和阿华meet~~
过后陪建威走完一圈,就去777吃东西~~
我和君吃了阿华40多块~~直接变肥咯~~~
T.T

我老姐终于考到驾驶执照了~~出去方便多了~
改天叫他载就好啦~~哈哈

看到他会驾我也好想快点学会驾哦~~~

我的生日要到了~~哈哈
超兴奋的~~
不懂有没有谁会陪我~
期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