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冷淡~scare&sad

最近的你~
对我好冷淡~心好痛~~
你。。从来没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骂过我~从来没有。。。
就在前天的pm。。你为了一个女生骂我~
就算他是你干妹妹又怎样~
我也是会吃醋的好嘛~你们在当着我的面打情骂俏~我不吃醋也难~
我好怕~~~
最近...我发现我。。。好像爱上你了。。
可是最近的你。。对我真的好冷淡好冷淡~
让我不敢爱上你~我好乱。。好烦~~
不懂要怎么形容现在的我~
答应过你的。。不在自残~~
最近又开始了~~全部都是因为你~~
好怕又在遇上第二个阿志~~~
心。。好痛。。烦着。。该。。爱你么??
好乱~~男人终是这样。。还以为。。你。。不一样。。
又怕误会你~~
最近。。我们每每一次一说话就吵架~
我不够好吗??为了你~~我可以改啊~真的~~真的。。。
改了好多好多。。只因为你。。
可是。。。你从来都看不到。。我担心的。。你也看不到。。。
你什么也看不到~~最近的你~~变了好多。。好多。。。
连你妹妹也感觉到了啊。。。
好幸苦。。。真的。。不想在这里了~~
可是。。。担心的。。在你眼中。。终是多余的
为什么我终是疑心病那么重。。你到现在还是不懂么??
在一开始。。还以为你都懂~其实。。你。。并不了解。。
我爱你的心。。是否在你改变之后。。就要强收回来了??
爱你。。你始终不明白。。
以前的那个小妹妹。。。改该了吧??
你能明白么??
也许~~该去新加坡了~~

1 评论:

♥樱桃♥Cherry 说...

去新加坡做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