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鸟与螃蟹

昨天早上去医院看我的阿麽了~~

看到他隔壁病床的那个人好可怜哦~~

马来人来的~全省瘦瘦好恐怖哦~(女的)

前天旁晚也有去我大伯家看我公公~

感觉上她好像比较够力~~~

因为我大伯家楼下是我叔叔开得摩托店嘛~

所以我有些叔叔也是在那边做工~~

那边好多美美的鸟噢~



有一支我叔叔养的鹦鹉~还蛮漂亮的~~

可是当时他心情不好不会说话~气死我了~~~

一整天都在家做宅女~快要闷死我了~


昨天好迟睡~~今天好迟起~~~

今天余年拿了四只螃蟹来~(活的)

傻傻看着他~在想着~~(怪怪。。家里又没有人会杀螃蟹和煮螃蟹。。卖给偶们做么??)

直接傻傻的~~很好笑~~

以怎天还是在家度过~~不过还好晚上有去PM~~

跟我的圣宝贝~~

好久没见面了~终于还是见面了~~哈哈(好happy哦~~)

然后跟思婷在PM走~~看到凯琳,眉盈,诺文&思敏~~哈哈

回到家头痛死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