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明白

了解很多。。。知道很多。。才明白你是酱的人~~
为什么是朋友。。你却能将?真的是我太单纯了还是你太有心计了?

有些事情分轻重好吗?不要让我感觉到你在吃我~~
对你失望++

凯文要去马六甲做工了~~有点小失落~~
即将要分了~~倒数第2天~~
人类真的不能信。。尤其是男人~~~
忽然对男生们感到·反感++

越讨厌男人。。。我就越要玩他们。。
这就是我。。。不在傻气的我。。不再单纯的我~~
是你们把我逼到那么尖锐~~

朋友们~~只限于男人。。我还是对你们很“温柔”的~~
对于你们。。我还是臭脾气~~傻里傻气。。单纯><
因为。。。我爱你们嘛~~~~

玩fb真的可以找到很多小学朋友。。
现在又遇到和我小学时最好的男性朋友~~
开心++啊~~
原来你没忘记我啊~~~

(=@__@=)
i wan fing my fature..find my true f~
but i hv 2 true f~~then i wan ++

0 评论:

发表评论